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中国健康育儿门户网站,为了下次能登陆,请牢记本站www.57baby.com的网址.    新增加儿童歌曲大全登录注册网站地图
当前位置: 首页 > 宝宝成长 > 新生儿 > 早产儿 >

吃添加脂肪酸奶粉的早产儿都比不吃脂肪酸的好

时间:2010-04-15 16:34来源:未知 作者:57baby 小提示:添加到雅虎收藏+
美国儿科专家最近发现,奶粉中如果含有脂肪酸,尤其是DHA(二十二碳六烯酸)和ARA(花生四烯酸),有助于早产儿的发育。 美国《儿科学杂志》4月刊发表了一项研究,比较了361名奶粉喂养的早产儿和105名母乳喂养的足月婴儿的生长情况。 研究发现,凡是吃添加脂

  美国儿科专家最近发现,奶粉中如果含有脂肪酸,尤其是DHA(二十二碳六烯酸)和ARA(花生四烯酸),有助于早产儿的发育。

  美国《儿科学杂志》4月刊发表了一项研究,比较了361名奶粉喂养的早产儿和105名母乳喂养的足月婴儿的生长情况。

  研究发现,凡是吃添加脂肪酸奶粉的早产儿,发育都比不吃脂肪酸的早产儿好。由于早产时间不同,研究人员采取了以母亲末次月经时间比较婴儿年龄的办法。末次月经后118周时,喂海藻油来源的DHA配方奶粉的早产婴儿,比吃普通奶粉或鱼油来源的DHA配方奶粉的早产婴儿的体重长得快,甚至很快追上了足月婴儿。研究人员对婴儿的动作协调及神经功能打分时,发现吃任一种添加脂肪酸(包括DHA和ARA)奶粉的婴儿都比吃普通奶粉的孩子分数高。

  主持研究的安德森?时德医生在报告中写道:

(责任编辑:57baby)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发表评论
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,严禁发布色情、暴力、反动的言论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
最新评论